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有了“星级”民宿

2023-12-14 11:06:4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温馨亲子间、豪华套间、特色炕房,休闲吧、钓鱼台、民俗博物馆,今年在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已不单是简单的滑雪。

素心·山谷里民宿。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12月9日,走进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果林民宿,工人们有的安装壁画,有的摆放沙发、桌椅,还有的挂窗帘,大家都在抢抓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开业做准备。

果林民宿前台。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姣美摄

额敏山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果林民宿经理贾素燕说:“果林民宿是今年滑雪场新打造的配套设施,目前,民宿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工,正在完善细节上的问题,计划与滑雪场同时开业。果林民宿共3层楼,23间各种标准的房间,所有墙画都是按照野果林春夏秋冬原貌绘制成的立体画,一楼设立了休闲区,健身房、休息室,餐厅,滑雪后可以在这里喝茶、休闲。”

果林民宿装饰一新的包间。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姣美摄

果林民宿位于野果林景区和也迷里滑雪场景区的山脚下,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化民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果林民宿拥有多种房型,每种房型都有不同风格,装修简约大气,房间设施齐全,配有空调、无线网络、24小时热水等,可同时容纳50余名游客居住。

果林民宿休息室。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在这里,游客还可以品尝到丰盛的农家菜肴,食材均来自当地农家,绿色健康、味道鲜美。

果林民宿休闲吧。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而此时,距离也迷里滑雪场几步之遥的素心·山谷里民宿也已经全面升级,正在火热预订中。据素心·山谷里民宿工作人员刘茂芳介绍,9日当天,就接到了8个游客预订房间。

素心·山谷里民宿客房整洁舒适。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素心·山谷里民宿靠山而建,借助山势打造成传统窑洞形式,建筑风格十分独特,内部豪华舒适,现代化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是一家以提供高品质休闲体验为主题的民宿酒店。

素心·山谷里民宿4人间。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院中建筑古色古香、幽静怡然,室内冬暖夏凉、整洁舒适,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到地域民俗文化、感受传统窑洞的独特魅力。

素心·山谷里民宿休闲吧。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代姣美摄

“素心·山谷里民宿还打造了察哈尔民俗博物馆、餐饮、葡萄酒储藏等。此外,还建设了蟹馆、钓鱼台、停车场和一座拱形景观桥。民宿配有5种房型、12间客房,有亲子间、炕房、豪华套房、单间和标间,滑雪季节,我们将为入住的游客提供免费滑雪票,让大家在体验入住的快乐的同时也体验滑雪的激情。”刘茂芳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