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发放400余吨应急救灾饲草料 牲畜安全越冬有保障

2023-12-15 11:20:06 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这两天,乌苏普降瑞雪,为做好抗灾保畜工作,保障偏远乡镇牲畜安全越冬,12月13日,乌苏市兴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调运发放乌苏市2023年第一批应急救灾饲草料,全力为畜牧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共发放应急救灾饲草料400余吨,其中苜蓿113吨、小麦秸秆125吨、玉米秸秆150吨、棉籽壳50吨,总金额达65万元,将在5天内发放至石桥乡、白杨沟镇、古尔图、西大沟镇、塔布勒合特乡等乡镇。

  饲草料储备是牲畜安全越冬度春的基本保障。眼下,正是牧民需要饲草时间。乌苏市兴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扎实做好牲畜越冬饲草料储备工作,为牲畜越冬度春保驾护航。

  乌苏市兴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元说:“兴农公司作为涉农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引领和带动作用,自8月起,就提前采购储备了苜蓿、小麦秸秆等饲草,统一储存至全市3个应急饲草料储备库。今后,公司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落实饲草调运工作,为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有企业力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