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上户镇直属五村: “群众村晚”为乡村 文化添彩村民增乐

2023-12-18 10:57:12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庆丰收、话团结、赞家乡、畅未来。12月6日,额敏县上户镇直属五村举办的“群众村晚”在村文化室拉开帷幕。

唱歌、跳舞、电子琴演奏、冬不拉弹唱……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抢凳子、下象棋……文体比赛精彩纷呈。“群众村晚”让村民欢呼雀跃。

“‘群众村晚’氛围真好,节日都由村民自编自演,非常接地气,还开展了互动游戏,大家都特别开心。”村民石国安说。

额敏县卫健委驻直属五村第一书记李琴说:“村民都积极地参与‘群众村晚’,活动既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增加了村民之间的感情。今后,我们还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群众村晚”是展示乡村文化、民俗风情、村民才艺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乡村文明,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入冬以来,上户镇党委积极动员各村开展“群众村晚”。

上户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穆妮拉·波兰汗说:“通过‘群众村晚’,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好此项活动也是我们目前的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群众文体活动,让大家动起来、跳起来,促进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截至目前,上户镇已成功举办4场‘群众村晚’活动。”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