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乌鲁木齐西路社区茶话会聚民心解烦忧

2023-12-18 10:57:5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香茗一杯话浓情,社区茶话暖人心。12月8日,沙湾市桃园街道乌鲁木齐西路社区活动室的茶话会上,居民代表、物业公司代表、业委会代表说问题,提建议,想办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个个“疑难杂症”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桃园一期小区个别楼栋没有地下室,电动车冬季停放和居民家冬菜放置都是问题。电动车充电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物业在小区增设两个停车棚。”居民代表张玲提出建议。

11月以来,社区党总支依托桃园一期党群服务站,通过茶话会的形式,定期开展民情恳谈、事务协调、纠纷调解,让居民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同时,针对居民提出的可行性意见,社区积极响应,反映问题件件有回应。

“针对居民提出增设停车棚的问题,我们会在小区南北两头各增设一个停车棚。”物业公司经理宗工说。

“从以前的‘无处反馈’,到现在‘社区主动找我们聊’,大家聚在一起边喝茶边聊天,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很暖心。”张玲说。

乌鲁木齐西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梦妮说:“组织茶话会就是为了联合物业、业委会、小区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小区治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社区党总支将坚持茶话会议事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为基层治理出谋划策,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的能力。”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