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羊群

2023-12-18 11:00:2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额敏县郊区乡依萨塔木村村民李先生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郊区派出所,感谢民警帮他家找回了丢失的40只羊。

事发时,郊区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家养的40只羊“不翼而飞”,价值4万余元,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李先生的父亲当日20时将羊群赶至村中荒地吃玉米秸秆,因其平日就在自家附近放羊,习惯让羊群在家附近活动,自己回家吃饭,不承想一顿饭的工夫,羊群就消失不见了。

羊是他家的主要经济来源,心急如焚的李父立刻与家人、朋友在附近寻找,但没找到,越想越害怕的李先生立刻报警寻求帮助。

听完羊群丢失的经过,民警耐心安抚当事人情绪,并对现场进行勘察,围绕羊群丢失地点在周边寻找。由于事发地周边没有照明设施,且现场地形复杂,杂草、沟壑较多,给搜寻带来很大难度。经过连续3天的奋力搜寻,在距离事发地点3公里外的沟壑处发现走失的羊群。经李先生确认,是自己丢失的40只羊,并且一只也没少。

看到失而复得的羊,李先生及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道谢。为表达对民警的谢意,李先生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郊区派出所。

李先生说:“多亏有民警的帮助,把我们家的40只羊找回来,挽回了经济损失,太感谢他们了!”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