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消费券“秒”光 居民任性买买买

2023-12-19 10:53:58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6日零点18分,裕民县第一期第二批电子消费券正式开抢,消费券不到一分钟被“秒”光,掀起裕民县商圈消费热潮。

16日一早,在裕民县众联超市,前来购物的居民熙熙攘攘,比平时多了几成。商家表示,多数顾客都是冲着最新发放的消费券而来,店里的营业额也大幅提升。

裕民县众联超市负责人祝明霞说:“昨天晚上第一批第二期的消费券已发放完毕,今天早上有好多老百姓来消费,加上我们超市活动优惠力度挺大的,蔬菜、牛奶、食品等都有打折,再加上消费券,老百姓消费挺划算的。”

成功抢到电子消费券的秦女士难掩兴奋之色,她说,自己一抢到消费券,就开始和家人安排购物行程了。

居民秦女士说:“昨天,抢券抢了一个200减60元和一个50减10元的,今天带孩子来,给她买玩具,非常开心。”

借助年底政府发放消费券的商机,各大商超、商铺也适时推出打折、促销等让利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实惠,增加消费购买力。

居民杨肖说:“两次券我都抢上了,第一次给小孩买的衣服,买衣服的时候是有会员加上这个券,300多我就掏了百十块钱,用劵消费很划算,挺好的。今天,我到超市,想用昨天的券买点菜,然后再给孩子买玩具。”

七匹狼鞋店店长郭玲说:“像冬天的棉鞋,现在卖300多元,现在店铺有优惠券可以使用,使用完后是200多元;如果是满200减60元的劵,用完后鞋子就100多元,活动对商铺、对顾客都是非常实用、方便。”

裕民县通过发放消费券,满足群众消费需求,充分发挥消费券在“惠民生、促消费、稳增长”方面的积极作用,以暖心举措惠及百姓,提振商户发展信心,为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从2024年1月1日起,裕民县还将发放第二、第三、第四批消费券,消费范围将扩大到购房、购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