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群众“菜篮子” 货足价稳

2023-12-19 11:03:46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这几天,塔城地区裕民县迎来入冬以来最强一股寒潮,最低温度达到了零下28摄氏度。裕民县各地各部门积极应对,加大居民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力度,目前全县各市场、商超蔬菜及其他生活物资货源充足,种类丰富,价格平稳。

居民在挑选购买蔬菜。(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秦珩方 摄)

12月14日,在裕民县友好超市蔬菜专区,蘑菇、辣椒、芹菜、西红柿等各类新鲜蔬菜品种丰富,摆满柜台,前来购物的居民像往常一样络绎不绝。

商超工作人员在整理蔬菜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秦珩方 摄)

居民王女士说:“这几天外面的气温比较低,但是店里的蔬菜供应很充足,菜品琳琅满目,价格也没有变化。”

工作人员将食用油摆上货架。(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秦珩方 摄)

为应对寒潮降温天气,裕民县各大商超加大物资调配力度,做好蔬菜、肉、蛋、奶以及粮油副食品的供应,及时增补货品,全力以赴稳物价、保供应,丰富居民“菜篮子”,满足居民的购物需求。

商超中各类水果琳琅满目。(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秦珩方 摄)

居民王金山说:“现在商品很充足,什么都有。我今天买了点水果,蔬菜也非常新鲜,我还准备再买点菜。”

居民在挑选购买蔬菜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秦珩方 摄)

工作人员将新鲜蔬菜放上货架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秦珩方 摄)

裕民县友好超市负责人李婷婷说:“入冬以来,我们超市的水果、蔬菜、米面、粮油货物充足。近期,我们也在陆续进货,全力满足广大老百姓的生活需求。”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