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最激情 最飞扬”!额敏县滑雪季启幕!也迷里滑雪场只等你来!

2023-12-19 11:10:1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大雪纷飞,城市、田间、山野披上了一层银色妆容,冬季的浪漫也随之而来。提起冬季冰雪运动,大家会不约而同地说“滑雪”!12月16日,塔城地区额敏县滑雪季启幕!也迷里滑雪场开板。

开幕式活动现场。

当日的滑雪季开幕式活动,突出了“最激情 最飞扬”这一主题,通过“开幕、青春、激情、飞扬”四个篇章,以吉祥物“艾米熊”为纽带,滑雪场为舞台,游客为主体,音乐为灵魂,突出形式多样性、群众参与性,宣传打造了“畅游山川额敏 激情冰雪之旅”冬季旅游品牌。 

享受滑雪的乐趣。

“太震撼了,从装饰一新的接待大厅,装扮到位的投放大屏,新增雪道、休闲区域、打卡拍摄等地让人吸睛驻足。没想到今年也迷里滑雪场变化这么大,现场还有民族舞蹈表演。雪地里嗨场的画面让我太震撼了,一家人也玩得开心极了。”辽宁省辽阳市游客王英楠说。

开幕式活动现场。

在父母、滑雪教练陪同下,萌娃从滑雪场顶端缓缓滑下。“我今年7岁,从4岁就开始滑雪了,我非常喜欢滑雪。”萌娃图鲁格说。

享受滑雪运动的乐趣。

据悉,额敏县也迷里滑雪场位于额敏县城东南部,距离城区30公里,西临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雪场总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内设2层游客服务中心。建有7条不同级别的雪道,总长5公里,可同时接待2000人滑雪游玩,是自治区4S级滑雪场。结合第十二届冰雪文化旅游节,也迷里滑雪场将持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经贸、冰雪+艺术、冰雪+时尚等冰雪文化旅游活动。

开幕式活动现场。

额敏山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魏子妍说:“也迷里滑雪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主要负责场地布置、舞台搭建、氛围营造,雪道运营维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17日,将在也迷里滑雪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展活动,以‘7080’年代为主题,带雪友梦回7080年代,找回儿时的记忆。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筹备跨年夜嘉年华活动和元旦举办的额敏县穿越野果林雪地越野跑赛事活动,届时诚邀八方宾朋来也迷里滑雪场体验冬季冰雪盛世。”

也迷里滑雪场处处洋溢着欢乐。

额敏县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范欣斌说:“今年策划‘最激情最飞扬’也迷里滑雪季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额敏县冰雪资源、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特色产业,把‘冷资源’变成‘热产业’,做强冬季旅游品牌,丰富全季旅游内容,扩大冰雪文化旅游产业规模,助力额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冷资源”变“热产业”,“滑雪场”变“音乐场”,这个冬季,也迷里滑雪场定会精彩不断、惊喜多多。做强冬季旅游品牌,丰富全季旅游内容,嗨翻一冬,只等你来!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