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乌兰乌苏镇“群众村晚”展乡村风采

2023-12-20 11:06:44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沙湾市乌兰乌苏镇组织各村村民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村晚”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12月6日,在乌兰乌苏镇三宫店村村委会,一首红歌拉开了“群众村晚”的序幕,一首首高亢、动听的歌曲,赢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村民哈哈·吐尔逊说:“‘群众村晚’给了我登台的机会,通过唱歌展现自己的才艺,还能带给大家快乐。”

石河子公路管理局沙湾分局的干部职工与乌兰乌苏镇苏家庄村结亲群众欢聚一堂。

活动随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拉开了序幕。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的热爱;诗歌朗诵《美丽中国》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大家还参观了新式扫雪、公路养护等机械,进行了拔河比赛。

“这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我们一起学习、参观、宣讲、表演节目、玩趣味游戏,非常开心。”苏家庄村村民谢如燕说。

近年来,乌兰乌苏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活动,吸引大批文化能人、乡土艺人、文化志愿者,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丰富和活跃各族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