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精心筹备“群众村晚”

2023-12-22 10:49:3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5日,沙湾市开展第二场“群众村晚”节目选拔赛,来自市直单位、乡镇、社区、企业的文艺代表队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同台献艺。

舞蹈、乐器演奏、时装秀、秦腔、豫剧……节目精彩纷呈。

沙湾市凯旋街道塔城路社区干部王燕说:“今天我们参选的节目是环保时装秀,我希望通过选拔,登上沙湾市‘群众村晚’、元旦晚会等大舞台,带给各族观众更多欢乐。”

入冬以来,沙湾市“群众村晚”活动随着农闲时节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农牧民、企业员工、学校师生及各文艺社团、文艺爱好者创作热情高涨,各类节目贴近生活,充满浓郁的乡土气息,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幸福生活。

桃园街道宣传干事沙德克·胡尔马西说:“我们准备了舞蹈、广场舞、戏曲等精彩节目,都是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社区还提供了排练场地,让大家能安心排练。”

沙湾市文工团副团长朱美琳说:“接下来,我们将选派优秀的专业老师,对选拔上的节目进行指导和提升,届时向全市群众呈现高质量、高水平、具有沙湾本土特色的文化盛宴。”

目前,沙湾市开展了市级的“群众村晚”选拔赛三场,共有45个节目、600余人参加选拔。乡镇(街道)选拔赛15场。被选拔上的节目将参加沙湾市2024年元旦晚会、春晚和元宵节晚会等演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