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社会各界积极向 甘肃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2023-12-26 11:05:0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着裕民县各族群众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裕民县各单位、社会公益团体及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向甘肃受灾群众伸出援手。

哈拉布拉乡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捐款,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共渡难关。

哈拉布拉乡党委副书记陆志海说:“截至目前,我们乡的干部职工和群众共捐款7万余元,这个数字可能还要往上再增,我们会尽快通过县红十字会,把捐款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购买相关的物资。”

裕民县同心圆公益组织也在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

裕民县同心圆公益组织负责人胡泽英:“我们的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踊跃捐款捐物,目前一共捐了1630元和350双棉鞋,希望我们这份微薄之力,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甘肃加油!”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