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冬储菜 量足价格稳

2023-12-26 11:06:50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随着冬季的到来,塔城市各大商超及农贸市场,土豆、白菜、萝卜等各类冬储菜量足价稳,有效保障了冬季市民的“菜篮子”供应。

近日,走进塔城市卓悦超市,各类新鲜蔬菜、水果品种齐全,冬储菜摆放在了显眼位置。

塔城市卓悦超市店长芦军说:“今年,对冬储菜进行提前储存,第一保证供应充足,第二保持较低的价格。”

在塔城市华宝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几辆大型货车在卸大白菜、土豆、胡萝卜等冬储菜。

蔬菜店店主牛卫鹏说:“今年,冬储菜价格比往年低20%—30%,我们也做足了准备。目前,有红土豆和白土豆9吨、胡萝卜4吨、大白菜9吨,可以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大白菜便宜,买得多有优惠。”蔬菜店店主苏红军在热情地接待顾客。苏红军是市场的二级经销商,在他的店铺里,除冬储菜外,还有花菜、冰菜、芦笋等上百种蔬菜。

冬季天气多变,塔城市华宝农贸市场指导商户提前锁定货源,确保蔬菜稳定供应。同时,号召商户根据实际需求,加强与产地联系,及时订货补货,让老百姓可以吃到新鲜多样的蔬菜,目前市场每日可到达40—50吨蔬菜。

“眼下,为保证群众买到放心、实惠的蔬菜,我们将持续开展食品价格、计量器具专项检查,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力保障老百姓利益。”塔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聂挺说。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