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加快建设步伐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01-08 10:54:5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和布克赛尔县围绕高质量发展、八大产业集群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作为,谋划重大产业和项目建设工作,拓展产业链条,1—11月,和布克赛尔县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2.35亿元;新建项目完成投资33.12亿元;储备项目完成投资2.51亿元。预计2023年可完成投资46.72亿元,增长41.43%。
        徐矿集团新疆红山能源有限公司矿井是自治区煤炭工业“十三五”规划矿井之一,也是自治区重点工程项目,矿井三期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
        2023年12月31日,走进徐矿集团新疆红山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茂春说:“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我们采用了新的技术,新的工艺,购买了两台商混搅拌机,采购了一台掘锚一体化掘进机和长距离的喷浆机,整个的掘进量为6800米,预计2024年年底将投入联调联试。”
        和布克赛尔县发改委党组书记陈本显说:“我们将抢抓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机遇,用足用好政策支持,认真谋划储备2024年重点项目,重点围绕煤炭产业、光伏新能源建设等,抓好企业对接服务,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统筹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行业专项、政府债券等财政性资金支持,强化项目前期工作深度和质量,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