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110,向人民警察致敬!

2024-01-11 11:29:41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让我们向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祝他们节日快乐!

乌苏市: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1月7日,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警种部门,在北园春市场集中开展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北园春市场人来人往,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驾驶,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建共享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国辉 通讯员田文菲)

额敏县:110警营开放日  体验别样“警”彩

1月9日,额敏县公安局联合额敏县教育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学生近距离体验警营文化,感受公安工作,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日现场,英姿飒爽的匕首操、触目惊心的吸毒危害展览、炫酷的武器装备展示、威武的排爆服展示,一个个别开生面的环节,让前来参观的学生化身“十万个为什么”,围着展示的警察们问个不停。看着学生们渴求的眼神,战士们一一解答,并让学生自己动手摸摸亲身感受。

和布克赛尔县:走访慰问暖警心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走访慰问了公安局退休老干部家属。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供稿)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