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表彰!全国荣誉!乌苏市人民医院获“十大优秀心肺复苏普及培训公益基地”称号

2024-01-12 11:24:17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全国2023年度十大优秀心肺复苏普及培训公益基地名单出炉,乌苏市人民医院因成绩突出而获此殊荣。

医务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为弘扬“爱岗、仁医、博爱、诚信”的理念,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2023年,乌苏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医务科、急诊科、护理部等各科室医护人员,积极面向乌苏市各学校师生、公务员、警察、消防人员、铁路人员、出租车司机、个体协会及普通居民群众,就安全防范意识、自救互救能力与紧急情况处理能力等方面,陆续开展培训35场次,受益者3800余人。

医务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乌苏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兼心内科主任马文林说:“心脏骤停严重威胁患者的生命健康。心脏骤停发生后,心肺复苏是急诊抢救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及时有效的心肺复苏是挽救生命的关键。近年来,乌苏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利用专业知识和急救技能服务社会,以红十字精神为准则,维护健康,护佑生命。”

医务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新的一年,乌苏市人民医院将推动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疑难危重症诊疗等方面向纵深发展,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的心肺复苏普及活动,增加百姓心肺复苏普及率,提升医院胸痛中心及急诊急救能力建设,为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