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新疆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下线仪式暨产品订货会在额敏举行

2024-03-13 10:33:27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1日,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额敏分区新疆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下线仪式暨产品订货会在额敏举行。该公司储能系列产品成功下线,填补了地区新能源产业储能的空白,为地区新能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地委副书记熊跃伟,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薛桂强,新疆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孟榕参加下线仪式。该公司是一家集风能、太阳能、新能源等领域储能核心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于2023年4月15日成立并落户试验区额敏分区,满足地区新能源企业对储能设备、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等市场需求。

郭孟榕表示,此次产品的成功下线,不仅标志着新疆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更是企业与塔城地区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见证,并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在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额敏分区的快速发展。

产品订货会上,新疆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采购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并进行了订货签约。

据新疆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焕介绍,该公司的储能设备制造项目计划5月投产,每年产能达到200套,预计产值将达到10亿元。

近年来,地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安排部署,着力扩大地区新能源产业规模,优化完善新能源产业配套设施,强化新能源创新平台建设,坚持以新能源为突破口促进“八大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地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继华表示,海投创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成功下线,是地区新能源发展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延伸新能源产业链,填补了地区新能源储能的空白,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