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首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4-03-14 10:39:30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2日,沙湾市首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社会治理新局面,提升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

沙湾市首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快处快赔服务中心以快速查勘、快速处理、快速理赔为核心,警保联动,有效简化交通违法、轻微财损等交通事故处理程序,缩短处理周期,真正做到“快处快撤快赔”,减少因交通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及防范二次事故的发生。

沙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全帅说:“我们将以‘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为契机,以高效服务群众为目标导向,不断探索便民服务的最优方程式,让这项便民举措更多惠及各族群众,惠及社会。今后,我们将和企业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完善相关制度并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快速理赔服务水平,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揭牌。

据悉,该中心配备有专业的事故处理人员和设备,为当事人提供事故认定、理赔、咨询、调解等服务,帮助当事人解决事故处理相关事宜,实现交通事故责任认定、车辆定损、保险办理及理赔一站式线上服务,真正“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沙湾市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因地制宜,在快处快赔中心同步设立车驾管服务、违法处理、宣法调解、救援服务等区域,极大地方便群众同步办理其他交管业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办理快处快赔业务。

沙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洋说:“沙湾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挥好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职能作用,持续深化警保协作、警企合作,不断推进人员、平台和信息的高效对接,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得到快速、高效、合法的处置,让事故当事人真正感受到快处快赔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