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市:“兑兑兑” 你想要的都能兑!

2024-03-14 11:08:48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旧衣服太多,扔了可惜,送人又没人要。”如今不少家庭面对不穿的旧衣物时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3月9日下午,沙湾市凯旋街道滨河社区在东堤水岸小区党群服务站开展“绿色置换美好家园”旧衣物置换活动。

图片

        活动前,网格员提前一周在网格群内,进行活动预热,鼓励广大居民参加兑换活动。活动当天,居民们带着打包好的旧衣物,自觉排好队,等待工作人员清点衣物数量,按照相应的数量兑换成抽纸、卷纸、洗洁精、洗手液、香皂等生活用品。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活动,居民们把可回收物变成家里常用的日用品,真的是一举两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韩红娥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家里闲置的衣物太多又占地方,把自己不穿的衣物捐出来,置换出自己需要的物品,既环保又能够传递爱心,真是太好了。”

图片

      网格员曹玉兰说:“我们会把收来的旧衣服交到专业的环保部门,他们会进行消毒、分类,免费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图片

         凯旋街道滨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霞说:“此次活动,不仅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实现旧衣物品再利用,既便民利民,同时也‘换’醒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达到了资源共享,邻里和谐、绿色环保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滨河社区将以实际举措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