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500万元奖励旅行社“引客入裕”

2024-03-20 10:43:25 塔城日报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3月17日讯 记者阿比拜报道:今年,裕民县将再次拿出500万元,奖励旅行社“引客入裕”。这是继2022年、2023年奖补旅游政策后,裕民县再次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游客前来。

近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2024年裕民县“富裕民间·感恩之旅”旅游推广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裕民县副县长杨彩霞说:“设立500万元奖励资金,出台优惠奖补政策,就是想通过这种举措拉动裕民旅游消费新增长,力争年内吸引游客突破500万人次,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

裕民县自然景观秀美传奇、民俗风情独特、历史文化悠久,野生巴旦杏林、库鲁斯台草原湿地、小白杨哨所等声名远播,绿色游、红色游、历史文化游、民俗风情游等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近年来,裕民县积极探索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不断推动“一花一羊”产业,打响“花样裕民·富裕民间”全域旅游品牌,打造出一批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

“旅游基础设施有了极大升级,景点多了,线路精了。”新疆九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表示,近年来,裕民县借助G219线发展山花节旅游品牌,将塔城周边县市的旅游资源组合、升级,设计出更多的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众多游客“赴裕”。

“我们新建的‘红花博览馆’将在山花节与游客见面,后期还将建‘红花中药康养旅游基地’,陆续向游客开放。”新疆天鼎红花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鑫说,公司今年将通过“旅游+”开发多种旅游新业态,吸引更多游客。

在当日的推介会上,裕民县与10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