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新疆塔城·和布克赛尔县东西部产业转移专题推介会在山东省寿光市召开

2024-03-20 10:52:33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和力共赢 携手同行”新疆塔城·和布克赛尔县东西部产业转移专题推介会在山东省寿光市召开。山东省40余家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和布克赛尔县相关领导分别就县域基本情况、园区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苏立军表示,今天的新疆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蕴藏着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无限活力。希望企业家们乘着新疆蓬勃昂扬的发展东风,搭建新平台、开拓新领域、布局新项目,实现企业成长和地方发展双赢。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山东联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地盐化集团公司分别在煤化工、盐化工领域与和布克赛尔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联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德说:“我们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与当地政府沟通合作事宜,争取尽早考察、尽早落地,为和布克赛尔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近年来,和布克赛尔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自治区确定的“八大产业集群”、围绕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和和布克赛尔工业园区六大产业板块,不断加大“走出去”力度,大力宣传推介和布克赛尔县优势资源,提升和布克赛尔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引进“链主型”的企业和项目,推动形成优势产业和产业的集群式发展,加快优势资源转化,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和布克赛尔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韩伟说:“和布克赛尔县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与山东企业的高度匹配程度,我们将履行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职责,积极协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谋划产业发展。”

下一步,和布克赛尔县将深化“招大引强”、突出“项目为王”,拿出最大热情、最佳资源、最优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快开工、速投产,将更多先进的理念、丰富的资源、优秀的人才带到和布克赛尔县,进一步延伸事业版图、拓展合作空间。

和布克赛尔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本显说:“这次推介会签约了两个项目,接下来我们发改部门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为企业铺平道路、搭建舞台、优化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让企业家们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