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高96.83米!乌苏新地标建筑项目有序复工

2024-03-26 11:04:45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3月22日,总投资3.5亿元的乌苏市重点项目——双创大厦建设施工现场,工人正忙着整理架料,搭设临边防护……现场井然有序。

项目施工现场。

今年以来,乌苏市兴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融集团)紧紧围绕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紧锣密鼓按下项目发展“快进键”。多个项目在党员先锋队的引领带动下开弓上马,以“热辣滚烫”的发展干劲,抢抓春时,大步快跑。

3月15日,乌苏市双创大厦建设项目正式复工。项目位于乌苏市主城区黄河东路,于2023年10月动工,占地面积32857.82平方米,拟建建筑1栋,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裙房加地上二十二层塔楼。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7662平方米,总高度96.83米,是一座大型公共建筑。

项目预计2025年10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地标性建筑,形成集商贸、金融、信息、文化、会展及办公为一体的城市商务中心区,进一步改善城市发展环境、提升乌苏市城市形象。

项目规划图。

“连日来,兴融集团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收心到岗,全力奋战‘开门红’,力争把冬休期间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项目安全管理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开好局、起好步,项目部优先组织监理、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同步安排项目人员从复工复产、节点计划、难点堵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兴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东平说。

截至目前,管理人员23人已全部到岗各司其职,劳务工人100余人已全部到岗作业;现场主楼、人防放样验收完成;办公区、生活区的消防设施、塔吊设备排查完毕;3车钢筋、6000米外架钢管已调拨进场,施工现场以稳扎稳打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