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13.92万元!和布克赛尔县奖励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

2024-04-16 11:38:12 塔城零距离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县委综合楼会议室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和布克赛尔县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奖励金发放仪式上,获奖集体和个人领取了13.92万元奖励金。

发放仪式现场。

据悉,2023年和布克赛尔县“五小”创新活动的突出集体和个人,国网能源和布克赛尔县煤电有限公司、徐矿集团新疆赛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县蒙医医院等9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和个人获得了2023年自治区总工会职工创新活动优秀创新成果奖励金和县级配套奖励金,共计13.92万元。

发放仪式现场。

和布克赛尔县宏达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马占昌说:“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服务水准的肯定。我们会继续秉承初心,勇于创新,为社会贡献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次表彰肯定了我们的成绩,增加了我们的热情和创新动力,今后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带动全体职工在创新增效上下功夫,开展更多的创新活动,加满油鼓足劲,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