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和布克赛尔县:荣获2016-2020年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自治区级示范县”授牌

2017-02-17 00:00:00 和丰电政办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9日,自治区召开第六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了自治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100个先进集体和200名先进个人,并为2016-2020年实施两纲示范县授牌。

和布克赛尔县荣获2016-2020年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自治区级示范县”授牌。县妇联主席努尔扎提•赛格孜拜被评为2011-2015年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和布克赛尔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库拉西,县妇联副主席鸽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雪克来提•扎克尔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坚持把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作为重要奋斗目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妇女儿童工作大政方针,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纳入到自治区经济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为妇女儿童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雪克来提•扎克尔要求,要把全面提升妇女儿童整体素质、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等问题,更好更快地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确保妇女儿童能够在“十三五”宏伟蓝图中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确保如期完成2011-2020年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全面促进妇女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大力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推动将性别意识纳入决策主流。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