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组织观摩团来塔城市观摩学习农村土地清理工作

2017-02-21 00:00:00 塔城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月20号,由额敏县政协副主席玉素甫江一行48人组成的观摩团来到塔城市观摩考察学习农村土地清理工作,市领导及塔城市农业、水利、畜牧、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塔城市恰夏镇萨热吉也克村、也门勒乡萨热吾林村参观了农村土地清理工作。在现场,观摩团一行详细听取了塔城市土地流转工作的基本情况、成功做法、典型经验及下一步工作的介绍。通过考察,观摩团一行认为,塔城市通过积极探索土地流转新模式,促进了农业经营规模化的发展,不仅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农业现代化的水平,促进了农民的增收,实现了土地资源及农业劳动力的合理配置。回去以后额敏县要借鉴塔城市农村清理工作运作经验,结合额敏县实际把土地清理工作做好、做实。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