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县:扎实开展“学转促”活动 努力提升服务能力

2017-02-21 00:00:00 沙湾县电子政务办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 连日来,沙湾县各单位、部门深入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服务居民能力,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2月16号,记者来到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服务大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细心地给前来办事的居民讲解业务流程。居民何磊告诉记者,每次来社区咨询、办事,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和服务都感到满意。

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居民 何磊:我经常来我们社区办理一些业务,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比较好,业务也比较熟练,有什么不懂的问他们,都可以及时得到解答。

在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中,社区还针对干部转变作风制定了管理制度,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查找不足,努力改进,用更优质的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率。

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工作人员 王宏颜:对到社区来办事的居民,我们一定要微笑服务,热情周到。对群众来信来访,我们一定要耐心地了解,给予及时地解决。我们还要经常去居民家中入户了解居民的所需所求,宣传党的政策,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党的政策的温暖。

年近70岁的李淑兰是天山路社区的一名巷道长,平时喜欢到社区学习、了解优惠政策。她说,自己要继续发挥余热,倾听群众心声,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巷道长 李淑兰:国家政策对我们老年人越来越好了,我们做一点自己能干的事情来报答党的恩情。

三道河子镇天山路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 陈敏:今后我们要把这个活动要贯彻好、落实好、学习好,通过这样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的惠农政策更好地落实,让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在我们辖区落地生根,

让我们辖区所有的居民都围绕着总目标参与到社会建设中去,来服务于我们辖区的居民,更好地让我们的领导放心,让我们所有的居民群众满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