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流动党课”助力基层“学转促”活动

2017-02-21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现在党课不仅走进了牧民党员的冬窝子,而且还在内容上更加接地气。”2月19日上午,在乌苏市塔布勒合特蒙古民族乡冬窝子,说起“流动党课”的好处,塔村党支部书记巴特吉尔格力喜上眉梢。

据悉,在今年“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中,该乡针对牧民在冬窝子放牧、流动性大、交通不便等情况,依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文化能人宣讲惠民政策等方式,把课堂搬到基层一线,在基层推行“流动党课”进冬窝子的党员教育新模式,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课,让学习“活”起来,让党员“动”起来。

该乡党委书记孙源博表示,领导干部讲党课继承发扬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要做到直面问题,自我改造,学在前头、转在前头、促在前头,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作用,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