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启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2017-03-24 00:00:00 裕民县信息化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上级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3月21日,裕民县举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指出,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客观要求,是进一步深化正能量活动的现实需要,是凝聚释放老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情怀的重要途径,组织开展好“畅谈展望”主题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落实。要聚焦主题主线,精准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沿着正确的轨道深入推进。科学确定活动内容,统筹协调活动开展,全程把握活动节奏。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发力,周密组织实施,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2017裕民县老干部工作安排以及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倡议书,老干部们也纷纷响应号召,表示要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