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玛依努尔同志调研春季牲畜转场工作

2017-03-24 00:00:00 裕民县信息化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裕民县2017年春季牲畜转场工作顺利进行,3月22日,裕民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玛依努尔对裕民县春季牲畜转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牲畜转场的主要道路上,玛依努尔详细了解转场牧民的生活、接羔育幼、春季疫病防治、饲料储备等情况,并为转场牧民送去了慰问品。

玛依努尔要求,各乡镇场和相关部门密切沟通配合,积极组织牧民转场,及时掌握天气情况、保证转场时的道路、人身等安全。要成立转场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做好转场所需草料、粮食及牧民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和调运工作,做好春季转场的协调工作,避免因转场造成牲畜染病、死亡、流产、丢失和牧民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要提高牧民群众在转场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全力确保牧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前,正值接羔育幼阶段,畜牧部门及各乡镇场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接羔育幼工作,尽可能将转场中的牲畜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了春季牲畜转场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