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对“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2017-03-24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转促”专项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乌苏市组成六个督导组,自3月20日开始,对全市各乡(镇)场、街道、市直各单位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座谈、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现场测试等方式,重点督查、摸准查实全市各单位在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转促”专项活动落实的力度和强度。

在督查中,大部分单位能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学转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拟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学习时间,能够突出部门特色、岗位职能、提出自查自纠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督导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强化思想认识,按照“学转促”专项活动的要求,对照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做到方案符合实际、措施有力、责任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报道“学转促”专项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总目标自查自纠,坚持边学边改、立知立改、立学立改,扎实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