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政协沙湾县十五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7-03-27 00:00:00 沙湾县电子政务办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4号,政协沙湾县十五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瑞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134件,正式立案88件。这些提案内容涉及全县社会、经济、民生、文化各个领域,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副县长孟虹代表承办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政协副主席武国轩向副县长孟虹递交委员提案。

王瑞娟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渠道,反映了各族各界群众的意见和愿望,她要求各承办单位要不断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认真对待政协委员提案,切切实实把政协委员提出的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实;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努力做好需要多个部门联合办理的提案,不断提高提案办结率和满意率。要严格按照提案办理程序、办理时限,认真积累经验,努力克服困难,切实有效地办理好委员每一件提案。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