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召开地区文明单位“零基启动”评选工作动员会暨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2017-03-27 00:00:00 塔城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3号下午,塔城市召开2017年地区文明单位“零基启动”评选工作动员会暨文明创建工作例会。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了塔城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地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讲解,通过“零基启动”、动态管理、压缩数量,明确了创建工作方向和重点,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单位创建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文明上网签字活动,并观摩了道德讲堂,同唱《让世界充满爱》、观看第二届塔城市道德模范沙拉依丁的典型事迹、诵读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使大家洗涤了心灵,感悟道德,在全市营造了见贤思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推动塔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