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表彰基层宣讲先进集体和“十佳”宣讲员

2017-03-27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乌苏市在市政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基层宣讲工作暨先进集体“十佳”宣讲员表彰大会,对全市基层宣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全市在宣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十佳”宣讲员进行表彰奖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尔丹•米吉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热西旦•热合曼,市直各单位、垂管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各乡(镇)场、街道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村队社区骨干宣讲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乌党宣【2017】14号《关于做好乌苏市星火宣讲团十支队伍全覆盖宣讲的通知》、乌党宣【2017】15号《关于表彰乌苏市基层宣讲工作先进集体和“十佳”宣讲员的决定》,对获得基层宣讲工作先进集体、获得2016年“十佳”宣讲员颁了奖,并为星火宣讲团十支队伍宣讲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八十四户乡宣讲员安磊、南苑街道办事处小宣讲员阿叶拉•叶尔波力等分别在会上作了宣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在会上讲了话,她说:基层宣讲工作担负着争取人心、凝聚共识的重要使命。理论宣讲骨干应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境界、更高的标准,谋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理论宣讲工作,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结合群众生活,让群众从身边典型和朴实故事中领悟意义、感悟正能量;将理论政策等内容转化为“大白话”、“本地话”,用平实的语言表达真情实感,让宣讲活动“接地气”,将党和政府的声音送到千家万户,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使宣讲工作真正达到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的作用。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基层宣讲员要同心协力,敢于担当,务求实效,为建设美丽富强和谐幸福乌苏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