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组织农牧民科技带头人赴吐鲁番考察学习

2017-03-28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24日,乌苏市科协组织国家级科普带头人、自治区高级农牧民技师、科普示范协会会长及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赴吐鲁番市高昌区和托克逊县考察学习。

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东疆市场,考察团对果之源蔬菜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果蔬烘干、包装流程及销售等市场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学习了蔬菜果品烘干、包装方面的先进技术。

在托克逊县新疆金润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观摩了红枣加工生产流水线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学习了红枣科研、种植、加工、销售方面的经验技术。

在考察中学习到的先进做法给予了考察团成员极大的启发和鼓舞,大家学习到了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理念,创新了发展新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依靠科技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借鉴学习到的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依靠科技致富增收,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为乌苏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