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保险惠民解决各族群众的后顾之忧

2017-04-28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16年,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推出了“全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惠民政策,政策实施半年多来,各族群众从中得到了实惠。日前,额敏县首次对符合这项惠民政策的居民进行了理赔。

为更好地推进社保惠民政策、扩大人民群众医疗救助范围,自治区党委下发了《关于建立和实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为所有持新疆户籍的居民、参加自治区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非新疆户籍居民及援疆工作人员每人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额总计为6.68万元。这项惠民政策实施以来,额敏县共受理案件44笔,已赔付人数36人,共计赔付金额331960.59元。

额敏县社保局局长 曾锋表示“今后,我们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完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办规程,确保符合条件的保险人能够按时足额享受到应有的保险理赔,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