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走马观花•花样裕民: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盛装开幕

2017-05-02 00:00:00 裕民县信息化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风来,又逢一年山花开。四月的裕民春光明媚,绿染枝头,四月的边城春风拂面,山花竞放。4月30号,以“走马观花•花样裕民”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在裕民县国际赛马场隆重开幕。本届山花节由自治区旅游局、塔城地区行政公署主办,塔城地区旅游局、裕民县人民政府承办。

来自疆内外的各族朋友早早到达现场和裕民人民一同迎接“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的开幕,大家欢聚一堂,欢呼声、呐喊声,把别具特色的本土歌舞预热表演推向高潮。

自治区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劲柳,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张宝东,地区政协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卡力木·对山拜及中国人民大学、地委宣传部、地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克拉玛依,博乐,奎屯,托克逊,塔城地区各兄弟县市、兵团相关领导,疆内各知名企业代表,各主流媒体代表参加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玛依努尔主持开幕式。

县委书记邹义伟致欢迎词。

地区行政公署副专员张宝东宣布第十一届“新疆裕民山花节”开幕。

伴随音乐的响起600只气球放飞空中,它既象征着裕民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现状,也代表了裕民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共创和谐幸福家园的坚定信念。

由各乡场组织的近500余人大型广场舞黑走马,让全场氛围进入高潮,

中国好歌曲10强选手朴翔也来到现场,为全场观众倾情演唱,引爆全场。

开幕式上,丰富多彩、富有地方特色的节目表演让观众和各地游客交口称赞。

本届山花节还在裕民县冰雪体验中心,阿克铁克切村设立分会场,活动内容包括垂钓比赛,爬山比赛,美食烧烤,叼羊比赛,越野表演,奇石、刺绣,小商品展。

在裕民县冰雪体验中心进行的汽摩比赛中,来自内蒙的选手车铂珩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司俊江、政府副县长王涛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