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在国旗下宣讲《让党支部“唱主角”》

2017-05-03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2日是劳动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早晨,乌苏市委机关、市政府机关及附近市直部门在市党政大楼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市委书记周晨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市政大楼、市人大政协办公大楼、水林大楼、生产力大楼、财政大楼等办公楼内的全体机关干部、市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9点30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国歌奏响和一声“敬礼”,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全部肃立,同声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群众在国旗下聆听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江敏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宣讲。

田江敏说: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基层就要抓到支部,强基层就要强到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主业主责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实、抓好。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把党建工作标准规范落实到支部,把教育培训落实到支部,把党建资源力量落实到支部,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