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托里县:“五一”小长假生态花房喜迎八方来客

2017-05-03 00:00:00 托里县电子政务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在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里,托里县生态园迎来了八方游客,大家来这里赏花踏青,享受好风景带来的好心情。在生态花房内,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县生态花房已然成为各族群众和游客“五一”假期踏青游玩的首选景点。

游客迟红梅采访时说:“趁着五一这个机会,正好回来带着孩子来看一下父母,感觉这里风景也特别好,带着孩子也比较惬意陪着父母转一转”。游客王光华则说:“我刚从塔城过来到托里生态园来玩一玩,挺好的”。杨帆是从塔城市过来的游客,这次利用“五一”假期一家人再次来到县生态花房游玩,感觉很开心。并表示:我们一家三口是从塔城市过来的,这次已经是我们第二次来咱们托里县的生态园,孩子出生以后,也没有把他带到家门以外比较远的地方,所以这次刚好在附近嘛,过来以后开车一个小时,然后带孩子看一看他平常没有见过的一些植物。

“五一”小长假期间,县公园管理处做好了假日迎客的各项工作,据了解,此次小长假县生态花房客流量达到了平均每日500人左右。

县公园管理处主任魏衡表示:五一假期期间,我单位全体职工正常上班,为了保证给老百姓和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我们每天中午不休息,正常上班,从早上的十点一直开放到下午的七点半。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