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各族跑友积极备战2017新疆乌苏国际马拉松赛

2017-05-10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第二届新疆乌苏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5月20日开赛,各族跑友积极参与这一盛大国际赛事,连日来,正在熟悉赛道,做好赛前的预热工作。

5月7日,来自金三角地区的200多名跑友一大早就聚集在乌苏市九莲泉水景公园,集体参与熟悉赛道的准备工作,跑友中有不少人都参加过2016年乌苏国际马拉松比赛,今年,大家参与2017年新疆乌苏国际马拉松赛的积极性高涨。

奎屯市跑友曹银翠说:“去年我和队友参加了首届乌苏国际马拉松,感受到乌苏马拉松办得非常好,环境也特别优美,乌苏人民一路上不停地为我们加油。今年乌苏又承办了第二届马拉松,我和跑友积极报名参加,为咱们乌苏喝彩”。

乌苏借力国际赛事,展现城市发展风貌,让跑友们在比赛中也感受到乌苏市人文环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健身的行列中。

独山子跑友张国辉说:“乌苏城市发展很快,人也很热情,欢迎各地跑友加入到健身行列,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乌苏马拉松长跑协会会长龚成东说:“我们跑团由280多名跑步爱好者组成,已有200多名跑友报名参加第二届乌苏国际马拉松赛,我们还邀请奎屯、独山子、兵团第七师等地的100多名跑友报名参加,借助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健身行列,为幸福乌苏而奔跑。”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