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沙湾县:金沟河生态治理工程绿化完成40公顷

2017-05-10 00:00:00 沙湾县电子政务办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今年,金沟河生态治理工程自复工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植绿2.5万余株,绿化完成40公顷。

近日,记者在金沟河生态治理工程各个标段看到,挖掘机械和绿化工人正抢抓春季植树的最后有利时机,抓紧做好植树工作。

新疆同济生态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洪明:金沟河绿化打去年冬天开始,到现在为止,一、二、三、四标段植树将近25000株,现在是进入扫尾阶段,总的情况我们现在的植树量大一期工程主要是大乔木为主。

如今,走在金沟河生态治理工程两岸,樟子松、水曲柳、白蜡等树木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美好的人居环境成为城市里一抹亮丽的风景。

新疆同济生态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洪明:下一步树植完以后,进入养护阶段,像修剪、支撑、打药治虫,保证树木成活这是我们的目的,为沙湾造绿做贡献。

目前,金沟河生态治理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