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部署会

2017-05-10 00:00:00 塔城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8号,塔城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部署会。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谢凯华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行了宣读。随后,市爱卫办、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分解、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市工作安排、创建自治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进展情况进行了宣读。

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谢凯华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发展和造福百姓的重要之举。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不仅是为了争取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开展创卫活动,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城市文明,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快幸福塔城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把创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好落实。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创卫工作保障能力。要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务求创卫启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将创建工作抓到位、抓到实处。新闻媒体要积极营造创卫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对做得好的要大力宣传报道,对做得不好的要适当曝光。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