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中共额敏县委召开2017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7-05-11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8日,额敏县县委书记王克勇同志主持召开中共额敏县委2017年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塔地党办2017年41号文件和自治区朱海仑书记对薛斌书记的电话指示精神。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将于5月14至15日在北京召开。王克勇同志要求全县各党政机关一定要按照陈全国书记的要求,抓好工作。在群众工作上,做好九大惠民工程,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做好每周升国旗宣讲,推进民族团结工作,挖掘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在扶贫攻坚摘帽子工程上,额敏县有九个自治区级的贫困村,各个包村领导要发挥好作用,真抓实干。各乡(镇)场要进一步调整种植结构、规范合作社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额敏县1至4月份增长80%,整体不错,各县级领导要引导好、统筹好民间投资,为县域发展打好经济基础。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