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激情洋溢燃烧 青春精彩飞扬

2017-05-12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繁花似锦迎五四,青春如火谱华章。5月6日晚,由额敏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共青团额敏县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展现青春风采喜迎十九大 ”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文艺晚会在也迷里广场隆重举行。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县直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及各中小学等单位的11余个精彩节目相继呈现。

舞蹈《节日快乐》,孩子们可爱的笑脸,活泼的舞姿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的幸福感。歌伴舞《草原祝酒歌》,唱出了少数民族的淳朴和善良,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整个晚会歌声嘹亮、舞姿蹁跹,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全县团员青年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样,我县团员青年们通过文艺汇演展现了他们的满怀豪情和意气风发,表达出他们用青春的肩膀和满腔的热情,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