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开展宣传 提高品牌意识

2017-05-12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国内外发展环境错综复杂。为应对新形势,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主动适应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变化,必须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

在品牌日宣传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6家新疆著名商标企业,4家新疆名牌企业进行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讲解品牌日的由来,发放宣传资料,商家把商品展示给群众,开展宣讲、试吃等活动。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对于凝聚社会共识、调动各方积极性、营造品牌发展良好环境、促进品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全县有注册商标369件,其中农产品注册商标214件,少数民族注册商标74件,农民专业合作社申请注册商标66件。截至目前,中国驰名商标1件,新疆著名商标6件,新疆名牌4件。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