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举办第七届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

2017-05-12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发展,5月10日,乌苏市团委、少工委、教科局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市的16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少先队基础知识笔答”、“活动课说课”、“讲故事”、“才艺展示”、“情景问答”、“基本礼仪实操”六个环节,既考察了辅导员对少先队知识的理论熟知程度,又考验了辅导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各参赛辅导员以自己身边的事例,讲述民族团结故事,打动人心;展示衍纸制作、吹葫芦丝、唱歌、跳舞等才艺,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们耳目一新;辅导员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全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风采、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也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综合业务素质、促进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成长,促进了全市少先队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