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裕民县:举行党员科技特派员服务群众先锋队启动仪式

2017-05-18 00:00:00 裕民县信息化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将自治区、地区强基层强基础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开展工作创新,强化示范引领,不断提升裕民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裕民县举行党员科技特派员服务群众先锋队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抓紧研究制定具体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把党员科技特派员服务群众先锋队活动,计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宣传好。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宣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最大限度的把各族群众发动起来,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最大限度的把人心凝聚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上来,让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严明纪律要求。本着“不给基层增加负担、真情实意服务群众”的工作原则,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多听取基层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党员科技特派员服务群众先锋队活动。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员科技特派员服务群众先锋队活动方式和内容、责任分工、确定活动村队、组织实施相关事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