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乌苏市:启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航拍工作

2017-05-18 00:00:00 乌苏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随着一架承载航空摄影相关设备的飞机从石河子新疆通航机场起飞,标志着由自治区第一测绘院具体组织的乌苏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及其他农用地权属调查航空摄影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航拍由专业的航空摄影公司采用高分辨率相机,对乌苏市2750平方公里土地进行全域低空数码航空摄影,并通过时数据处理系统制作乌苏市域1:1000比例尺、分辨率0.1米的高精度正射影像工作底图,精准度高,误差率低,为全市农村农用国土、人工林地、人工草地、水利设施、承包经营权确权等工作提供基本底图。航拍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查清全市承包地块面积、四至和空间位置,为确权登记提供科学依据,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奠定基础。预计在5月30日前可完成乌苏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航拍工作。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