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召开“科技活动周”协调会

2017-05-19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落实塔城地区科技局下发关于举办2017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塔地科字[2017]41号)要求,2017年5月16日额敏县科技副县长贾新建及相关22家单位在额敏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额敏县“科技活动周”协调会议。

额敏县教科局党委委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徐莉同志宣读了关于举办2017年额敏县科技活动周的通知,活动周时间定为5月20日-27日,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贾新建县长最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按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确保科技活动周活动有序开展,要求5月22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各相关单位在也迷里广场举办“2017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是有关单位要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咨询服务活动;二是县宣传部、教科局、科协在也迷里广场悬挂“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横幅;三是文广局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四是涉农部门要组织农业科技普及传播活动,提升农牧民的科技素质;五是公安、消防、城管要做好安全保卫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