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在托里县引发热烈反响

2017-05-19 00:00:00 托里县电子政务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中国是“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倡议者与践行者,而新疆则处在“一带一路”的核心区,这两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县第三小学积极组织各族教职工进行观看,大家都为祖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指出: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为“一带一路”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使各族教职工对“一带一路”的具体内容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了解并熟悉“一带一路”的具体内容和丰富内涵,期盼着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