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塔城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2017-05-19 00:00:00 塔城市政府网站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塔城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地委委员、市委书记张耀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加尔肯·江布尔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朱守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孙乐治,市委常委肖祖文,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贵山等领导及住建、水利、交通、国土等19个市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已开工项目进展情况以及4月27日至30日张耀华书记召开调度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会上发改委首先通报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市住建、水利、交通、国土资源等19个部门简要汇报了上次调度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所属行业已开工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深入分析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部署落实下一阶段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地委委员、市委书记张耀华在会上要求,县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按照工程进度加快推进。对还未开工但条件具备的项目要抓紧时间推进,按照分工要求,抓好落实。

张耀华强调,今年的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非常艰巨,形式非常严峻,要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有序推进,一刻都不能缓,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