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塔城>县市动态>正文

额敏县: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

2017-05-19 00:00:00 额敏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网上投稿 点击:[]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额敏县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叶格斯·达吾提汗等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分汉语和哈语两个会场,李存鹏、古丽巴尔青·胡沙英同志分别主持了两个会场的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各乡镇场通过视频参加了分会场的会议。

报告深刻阐述了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发展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通过关于新疆战略地位的深刻阐述,关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论述,关于“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民族团结”,深刻领会全会贯彻落实总目标的具体措施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逻辑的统一,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会议主要精神。

这次宣讲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理论阐述的有理有据,事例分析层层深入,为今后全面深刻的领会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

【关闭】

×

用户登录